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全款房怎么做贷款_全款房抵押贷款流程

全款房怎么做贷款_全款房抵押贷款流程

      

  全款买房,证明了您是有不错的经济实力的,在这小编和大家来说一下全款房怎么做贷款,了解一些以上相关信息还是很有必要的,希望我整理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全款房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贷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信用良好,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二、贷款额度:

  以个人住房抵押的,贷款金额最高可达房屋价值的80%;以个人商用房(商铺、写字楼)抵押的,贷款金额最高可达商用房价值的60%。

  三、贷款期限:

  用于购房用途的,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大额消费等其他用途的,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

  四、贷款利率:

  执行人民银行规定的贷款基准利率或适当浮动。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采用按月付息,按季或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超过1年的,采用按月还本付息方式

  五、全款房抵押贷款流程:

  1.借款人提出申请,递交相关资料。

  2.进行房产评估、贷前调查、审批。

  3.审批通过,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4.发放贷款,借款人按合同定期归还贷款本息。

  5.贷款本息结清,办理抵押房屋的撤押手续。

  六、贷款需提供的资料:

  1.个人身份证件、户口本、居住地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2.个人收入证明或资产状况证明。

  3.抵押房屋的产权证明。

  若申请人以他人房产作抵押,还需提供房产权属人(含共有人)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