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异地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_异地贷款买房手续流程

异地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_异地贷款买房手续流程

      

  很多在外地工作的人,都希望能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房,毕竟大家都希望辛辛苦苦工作一天回到的是自己那个温馨的家,而不是冷冰冰的宿舍,但是外地户口买房本身就有许多限制,更别说贷款了,那么异地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异地贷款买房的流程是什么?

  异地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1、异地贷款必须要保证拿得出当地城市里不间断的缴纳税款在一年以上的证明。但在不同的城市可能要求会不一样,要根据情况而定,有的可能会要求时间更长一些,而有的地方可能不需要这些证明。

  2、办理异地贷款必须是有合法身份的,还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另外,贷款人的信用要良好,否则是不给予贷款的,当然还要有能够偿还银行贷款本金和利息的能力。

  3、异地贷款要有有效购买或者建造住房的合同、协议等。当然,要是贷款银行还有其它要求的话,也是要遵守的。

  4、贷款要有东西作为抵押,这样银行才能把钱贷款给你。贷款人还要拿的出贷款银行能够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者有足够代为偿还能力的法人作为贷款保证人。

  5、贷款人要能够支付得起住房首付款。

  异地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1、贷款咨询

  购房者需要向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贷款管理中心进行业务咨询,询问一下当地是否允许你办理异地贷款,如果可以的话,需要哪些条件,要准备哪些资料等等。

  2、贷款申请

  接下来购房者需要向缴存公积金的管理中心提交办理异地贷款的申请,工作人员会对你的申请进行确认,看看你所述的信息是否属实,确认无误之后,工作人员将为你开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缴存使用证明》。

  3、提交资料

  购房者需要持身份证、购房合同、异地贷款使用证明等资料前往申请贷款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资料提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对你的资料进行审核,确认它们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与此同时,你缴存公积金的管理中心会对你的异地贷款情况进行标识,并建立异地贷款情况明细台账。

  4、办理贷款

  资料审核通过之后,申请贷款的公积金中心就会为购房者办理贷款手续,并且发放贷款给你。你需要按时偿还贷款,并且缴存城市的公积金管理中心也会协同贷款的公积金中心督促你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