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住房装修贷款有什么申请条件

住房装修贷款有什么申请条件

      

  住房装修贷款有什么申请条件? 贷款已经发展成一种常态,很多机构也推出了住房装修贷款的业务,那么,住房装修贷款有什么申请条件呢?具体详情资料请看下文分析。

  住房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到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

  4.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

  5.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住房装修贷款申请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及参与还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

  2.结婚证明或未婚证明;

  3.申请人及参与还款人的收入证明;

  4.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凭证;

  5.其他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材料。

  适用对象编辑

  年满18周岁、未满60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以上就是关于住房装修贷款的全部内容介绍,有这方面需要贷款的朋友注意了,住房装修贷款是指以家庭住房装修(也有银行为商用房提供装修贷款)为目的,以借款人或第三人具有所有权或依法有权处分的财产、权利作为抵押物或质押物,或由第三人为贷款提供保证,并承担连带责任而发放的贷款,希望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