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退伍军人怎么办理无息贷款_退伍军人无息贷款办理流程

退伍军人怎么办理无息贷款_退伍军人无息贷款办理流程

      

  退伍军人无息贷款要在哪申请?根据央行、财政部、劳动保障部门关于《改进和完善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的通知》规定,退伍军人可向银行申请小额担保贷款。贷款额度一般在两万元左右,对于经营规模较大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六万,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最高额度可达二十万。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两年。若退伍军人从事微利行业,贷款将由财政全额贴息,非微利行业贴息60%。

  退伍军人无息贷款如何办理

  1、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三份,并出示原件;

  2、《再就业优惠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三份,并出示原件;

  3、《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二份(副本),并出示原件;

  4、配偶身份证复印件二份,并出示原件;

  5、担保人担保承诺书二份;

  6、担保人单位证明二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7、担保人身份证复印件二份,并出示原件;

  8、租店协议或房产证明复印件二份;

  合伙经营的应提交工商部门出具注明合伙经营的有效证件复印件二份,并出示原件。

  如果你满足以上要求,则可按照以下步骤办理贷款:

  第一步:持退役证,向创业地的街道(乡镇)劳动保障部门提出申请;

  第二步:经街道(乡镇)劳动保障部门初审后,向县级以上担保机构推荐;

  第三步:担保机构对借款人的贷款资格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按规定办理贷款担保手续;

  第四步:借款人持贷款资料向银行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第五步:银行对贷款资料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发放贷款;

  第六步: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直至贷款还清。

  不过,各地对于退伍军人银行贷款优惠政策的规定还是有一定的差异,所以具体政策最好咨询当地银行或劳动保障部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