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征信空白是什么意思_征信空白怎么贷款

征信空白是什么意思_征信空白怎么贷款

      

  征信空白是什么意思?征信空白怎么贷款?一个人的征信空白,代表他从来没负债过,也没有逾期过。看上去,好像是件好事,但现实生活中不乏借款人信用记录一片空白,被银行拒贷的情况。

  很多银行不接受信用空白的人,如果不找到信用良好的朋友做担保人,贷款恐怕申请不下来。不过现如今,谁都害怕做担保人,因为担保也要有连带责任。

  征信空白就是你这个人之前的信用记录,如果你曾经办过银行卡或者去银行贷过款,人民银行就有了你的征信记录,你如果征信空白说明你之前既没贷过款也没有办理过信用卡,所以征信系统中并没有你的信用记录。

  征信是专业化的、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为个人或企业建立信用档案,依法采集、客观记录其信用信息,并依法对外提供信用信息服务的一种活动,它为专业化的授信机构提供了一个信用信息共享的平台。

  那么信用空白的人,就没办法申请贷款了吗?当然不是,办法总是有的。可以申请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根据自身条件,可以申请办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尽量办理一张信用卡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并且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未来就能在银行或一些金融机构有更多的贷款产品选择。不过不要办卡太多,要定期注销一些自己不用的卡,以防因年费而产生麻烦。

  申请办理信用卡有困难的用户

  根据自身条件,申请办理信用卡有困难的用户,可以选择一些非银行的渠道,比如专门面向消费者个人发放信用贷款的消费金融公司,这类贷款机构往往不会因为你没有征信记录就拒绝你的贷款请求,而如果你的贷款申请被审批通过,你的还款行为将会被录入到征信系统中,从而帮助你开始积累信用。

  另外,这类机构审批放款一般都很快,而且申请方法简单,比如马上消费金融的贷款直接通过“马上金融”APP就可以申请办理,不需要当面提交资料。

  关于信用还有几点要注意,比如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次数不要太多,个人用户每年有两次免费查询征信报告的机会,这已经足够了,还有就是要了解到自身的实际还款能力,酌情申请贷款,避免过度负债。

  马上消费金融是持消费金融牌照的非银行类金融机构,是合法的放贷机构。对于没有任何信用记录的“信用白户”,特别是申请信用卡有困难的借款人,马上消费金融可以帮你迈出信用财富积累的第一步;对于有信用记录的借款人,马上消费金融可以帮你进一步积累信用财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