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千万不要贷款买车咋回事?贷款购车其实不轻松

千万不要贷款买车咋回事?贷款购车其实不轻松

      

  (千万不要贷款买车咋回事?贷款购车其实不轻松)

  如今,贷款买车已经渐渐成为主流,这种方式首付金额少、分期月供压力小,减小了购车的难度,很多人都因此花小钱办了大事,而准备买车的朋友肯定也想问,贷款买车靠谱吗?需要哪些条件?首付到底要多少钱等,在这些问题上也没少做功课。

  贷款买车到底靠不靠谱?

  毕竟是要贷款几万甚至几十万元的事儿,靠谱是首要条件,而实际上,如今贷款买车和贷款买房是一个概念,只是金额小了些,这是一种很成熟的消费方式,所以是很靠谱的。

  所有在售汽车,都可以通过贷款方式购车,但是贷款的途径会有所不同。

  我们知道贷款买房一般都是银行来做,但贷款买车就不同了,因为金额相对较小,所以有实力的放贷方就更多了,像主流汽车厂商都有自己的金融贷款机构,比如福特金融、通用金融、丰田金融等,它们也是如今贷款买车的主要资方,由于汽车厂商资本雄厚,所以通过它们来贷款也十分靠谱。

  还有很多小额信贷公司也踏入了贷款买车这片红海,它们往往能提供更低的首付金额,条件审核也相对宽松,但是它们的资质却良莠不齐,通过它们来贷款一定要多加留意。

  另外就是银行,这是最让人放心的,它们一般有普通商业贷款和信用卡贷款两种,各家银行的活动也是大同小异。

  贷款买车会多花钱吗?

  通常来说,贷款需要支付利息,根据实际调查来看在3-6%之间,当然还有0利率贷款方案,但并不是什么时候、什么车都有。即使有“0利率”通常也需要支付手续费等费用,并非完全免费。

  首付比例会因为贷款方不同而有差异,银行一般执行最低首付30%,厂商金融机构可低至20%,信贷机构最低可0首付,但通常利息会高。

  除车价首付款外,贷款购车也和全款购车一样是需要支付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和手续费的,以10多万元的家轿为例,这几样加起来差不多要1.5万元,也要和首付款一起支付。

  总而言之,贷款买车成熟、可靠,大多数品牌也都能做到30%的首付,再加上一系列税费,6-8万元买一辆10几万元的车是可以的,月供则在2500-3500元间,对大多数工薪阶层来说,这个压力相对较小。

  换个角度说,即便你有10几万元的全款,也不如用贷款的方式买车,这样节省出的几万元,做个稳妥的理财投资,正好可以弥补买车的利息,也是挺划算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