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分期购车怎么才能不被忽悠呢?

分期购车怎么才能不被忽悠呢?

      

据了解,现在汽车贷款和住房抵押汽车消费贷款一般不受车型限制;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要看银行与车商的合作范围决定适用车型;汽车金融公司只给自己品牌汽车提供贷款服务,可供选择的余地更小。分期购车的确成全了不少消费者,怎么才能既享受这一福利又不被忽悠呢?

 

首先,警惕二次抵押。

这样的问题虽然较少,但车主还是应警惕自己的汽车被经销商办理二次抵押,造成骗贷行为。

 

其次,别被低月供蒙蔽。

汽车金融公司对外宣传时,往往不直接说明利率是多少,而是说月供、日供,如“只需一天还贷18元”,以此打动购车者。可当算清楚车贷利率时,往往是吓人的数字,很多会超过10%。

 

再次,弄清楚手续费的去向。

车主买车时往往通过经销商办理贷款,他们要收取一笔手续费。经销商一般声称手续费给了金融机构,实际上后者不允许收取贷款手续费。这是经销商自己核定的费用,以弥补办理贷款的一些人工成本。

 

最后,办按揭前要协商好退订协议。

汽车按揭在办理过程中,购车者可能遇到未成功审批发放贷款或比较慢的情况。此时,交了订金,如果想退订,在一些案例中经销商是拒绝退回订金的。因此,买卖双方最好提前协商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