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分期购车

分期购车

贷款买车信用卡怎么分期购车?信用卡分期购车攻略

       浏览:3093

  现在多数人都有车了,可谓人手一辆,您是不是着急自己还没有呢,如果你还在因为没钱买车而苦恼,如果你还因为无法申请到贷款买车而苦恼的话,请不要担心,因为小编很快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十分有用的贷款买车之信用卡购车攻略,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贷款买车信用卡怎么分期购车?

  通常各家银行信用卡支持分期付款的车型都是指定的。银行和具体的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消费者购买指定车型才可使用该行的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了解银行信用卡的合作车型,可以在银行官方网站上查看,也可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咨询。

  如果您贷款买车的车型是支持信用卡支付的形式,那么就可以考虑信用卡分期购车了。信用卡分期购车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原因有以下四点:

  一、便宜实惠,信用卡分期贷款购车除了缴纳部分手续费之外,完全与现金全款购车相同,从经销商优惠活动中我们可以了解,经常会提到全系现金优惠XX万,而这现金优惠也仅适用于一次性付款的购车者,信用卡分期购车则同于一次付清购车,无论是优惠,还是经销商购车赠送的礼品,都有权获得。

  二、多数信用卡银行均有刷卡积分活动,购车刷卡后还能在银行换取相应积分礼品,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三、相比在银行申请贷款买车和汽车金融机构贷款买车,信用卡分期购车是没有利息的,当然所谓的零利率会在手续费上有所支出,不过对于较低的手续费来说,相比其他两种贷款方式还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当然不同车型的手续费也有所不用,总体来看,12期手续费率在3%——5%之间,24期在4%——7%之间。相比3年期以下银行贷款的基准利率为5.4%,大多数银行目前车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30%,上浮10%后为5.94%——7.02%。而这个利率在汽车金融机构则会更高,甚至高于10%。

  四、审批速度快也是信用卡分期购车的一个优点,有些银行的信用卡贷款购车最快40分钟就可以审批完成,最长也不会超过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