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家助学贷款续贷什么时候开始_国家助学贷款续贷时间

国家助学贷款续贷什么时候开始_国家助学贷款续贷时间

      

  助学贷款解决了许多学生的上学问题,帮助贫困学生缓解了经济压力。大学一般学4年或是更久,既然第一年申请了贷款,那么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肯定也需要继续申请下去。那么,助学贷款续贷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国家助学贷款续贷时间

  一般助学贷款的时间都是在9月到10月。

  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标准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下同)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8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12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比例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全国平均资助比例应与当年国家助学金资助比例相当,各地区、各高校资助比例应与本地区、本高校当年国家助学金资助比例相当。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比例根据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奖助政策覆盖范围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确定。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在同一学年内不得重复申请获得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只能选择申请办理其中一种贷款。全日制研究生原则上申请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

  还款方式

  ⑴学生毕业前,一次或分次还清;

  ⑵学生毕业后,观看其可活动资金来还贷款;

  ⑶毕业生见习期满后,在二到五年内由所在单位从其工资中逐月扣还;

  ⑷毕业生工作的所在单位,可视其工作表现,决定减免垫还的贷款;

  ⑸对于贷款的学生,因触犯国家法律、校纪,而被学校开除学籍、勒令退学或学生自动退学的,应由学生家长负责归还全部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