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揭秘:银行的信贷利率真的低于网上信贷产品吗

揭秘:银行的信贷利率真的低于网上信贷产品吗

      

  揭秘:银行的信贷利率真的低于网上信贷产品吗

  小额信贷由于金额少,申请门槛相对较低,因此在贷款界广受大家欢迎。说到贷款,很多人首先会选择去银行,因为都觉得利息低呗。那么在实际办理过程中,银行信贷利率真的比网上信贷产品利率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问题。

  想要算清楚银行信贷利率,首先要明确一个问题,那就是办理信用贷款的人资质越好,那么个人信用贷款利率就会越低,而如果申请人资质很差,利率也就相对较高。如果申请人的信用记录存在污点,银行往往会提高信贷利率,甚至直接拒贷。

  为了使自己能有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一定要注意按期偿还贷款,尤其是经常使用信用卡的朋友。如果多次出现信用卡还款逾期的话,那以后想要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可就难了。即使能通过审批,个人信用贷款利率也会比较高的。

  据了解目前的个人信用贷款利率,一般在月利率2%左右。当然具体的利率多少,还要看贷款银行的相关政策了。例如渣打银行的现贷派无担保个人贷款月利率就为1.75%-2.05%,而花旗的幸福时贷无抵押信用贷款利率则为年利率8.8%。此外根据借款人资质的差异,个人信用贷款利率上也会有一定的浮动,如渣打银行最低可享受1.35%的月利率。而花旗银行相应贷款利率上下浮动比例更大一些,一般在15%左右。

  而网上的小额信贷产品,月利率有很多集中在0.1%-4.5%,如果借用的时间在1年之内,加上申请人资质不是特别好,选择网上小额信贷也是能解决资金困难的,毕竟不是谁都可以从银行贷到款。

  总之,影响个人信用贷款利率的因素有很多,比如个人信用、月收入、工作类型、资产状况、负债率等等,借款人要注意有针对性的提高自己的贷款资质,利用自身的资质优势去选择贷款产品,才能尽可能地申请到比较低的信用贷款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