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4月失信黑名单公布:上了失信黑名单这些影响你必须知道!

2019年4月失信黑名单公布:上了失信黑名单这些影响你必须知道!

      

  随着信用社会的不断建设,制度的不断完善,关心失信黑名单的人越来越多,今天2019年4月失信黑名单公布,那些“榜上有名”的上了失信黑名单这些影响你必须知道!

  就在今天,5月5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4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及公告情况说明,4月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305208条,涉及失信主体263069个,其中法人及其他组织34297家,自然人228772人。

  这其中,铁路总公司提供407人,主要涉及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或者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扰乱铁路站车运输秩序且危及铁路安全、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无票乘车、越站(席)乘车且拒不补票等。将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证监会提供4人,涉及逾期不履行证券期货行政罚没款缴纳义务和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逾期不履行公开承诺。将限制乘坐火车高级别席位(包括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座以上座位)和民用航空器。

  民航局提供1007人,主要涉及随身携带或托运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品、违禁品和管制物品,在随身携带或托运行李中故意藏匿国家规定以外属于民航禁止、限制运输物品,使用伪造、变造或冒用他人乘机身份证件、乘机凭证,在航空器内使用明火、吸烟、违规使用电子设备,不听劝阻等。将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

  由此可见,对于这些失信被执行人,不论是谁的态度,都是零容忍!

  但是有人表示,这些不就是限制出行吗,对于失信被执行人的影响也不是很大的吧,其实不然,上了失信黑名单的话,还有这些影响“老赖们”应该知道!

  据小编了解,上了失信黑名单,也即成为了失信被执行人的话,那么就会成为“人人喊打”的老赖,不仅尊严全无,还会被公布社会,实施信用惩戒。

  具体举措就有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1)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2)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3)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4)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5)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

  总而言之,个人和企业诚信形象受到严重影响,银行的信贷、汇兑、取款,参加招投标等会受到严格限制,乘坐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也会受到限制,生活将会极大的受限。

  所以小编这里才建议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并且及时欠款也应该及时协商还款,不要走到失信被执行这一步,进入失信黑名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