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亲亲小贷怎么样_亲亲小贷靠谱吗

亲亲小贷怎么样_亲亲小贷靠谱吗

      

  亲亲小贷是一家互联网金融P2P网贷平台,专注于小额个人信用借贷。那么亲亲小贷这个平台是否可靠呢?

  亲亲小贷是一家专业的网贷信息撮合平台,主要提供消费信用借款、中小企业借款与出借之间的居间撮合服务。核心产品包括移动借款App“亲亲小贷”和出借平台 “亲亲小贷官网”、移动出借App“亲亲小财”。

  亲亲小贷由北京深蓝动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运营,公司核心团队由金融和互联网行业跨界资深人士组成。依托丰富的业内资源和雄厚的资金支持,亲亲小贷专注于国内消费信用借款、中小企业借款与出借之间的居间撮合服务,打造技术先进的,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风控模型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

  亲亲小贷借贷业务包括消费信用借款和中小企业借款。消费信用借款,帮助工薪族解决短暂的消费资金周转困难。中小企业借款,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亲亲小贷出借业务主要为出借人提供消费信用借款、中小企业借款信息撮合服务,近三个月历史年化出借利率8%-12%,所有出借项目均经过严格的风控把控,帮助出借人全天候把握出借机会。

  亲亲小贷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致力于为工薪族、小微业主和中小企业提供安全、便捷、透明的普惠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