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只拿身份证就可以贷款是真的吗?

只拿身份证就可以贷款是真的吗?

      

  只要拿着个人身份证就可以申请小额贷款?短期资金周转不灵的时候,急着想申请小额贷款的你,看到网上或者路边的小广告写着只需身份证即可贷款。这么方便简单,还去银行干嘛?真有这么轻松的放贷条件吗?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一般包含两种:
  第一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信用贷款,虽然确实不需要抵押物,不过对于无抵押贷款而言需要的证明资料远远不止身份证,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而身份证仅仅为一个必要条件,这种一般都是网站上的噱头。

  第二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性质是担保贷款,这种类型的贷款你需要提供的材料确实少,不过对于担保人的要求却比较高,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职业以及愿意为你作担保,这种情况下你只要用个人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有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愿意为你担保,你确实也是可以贷到款的。

  其实现在申请贷款尤其是小额贷款是比较容易的,如果你没有基本的还款能力,凭一张身份证就去贷款,岂不是痴人说梦话?很多不法分子就抓住贷款者急躁、贪图方便的心理来行骗。在办理贷款时,还需经过正规的贷款机构或银行来办理才行。稍有不慎,就会在对方收取手续费的同时被立刻拉黑,到时你只能“欲语泪先流”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