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惠州农行拓展中海壳牌扩建项目30亿元银团贷款

惠州农行拓展中海壳牌扩建项目30亿元银团贷款

      

  惠州农行拓展中海壳牌扩建项目30亿元银团贷款

  据小编了解,近日,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扩建项目银团贷款举行签约仪式,农行惠州分行作为参团银行参加了本次签约,标志着该行成功拓展中海壳牌扩建项目30亿元银团贷款。

  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

  公司南海石化项目是国家规划建设的重点乙烯大型合资项目之一,由世界500强企业中海油和英荷壳牌共同组建,本次中海壳牌扩建项目总投资326亿元,融资总额达251亿元。

  农行惠州分行高度重视中海壳牌扩建项目,组建专门营销团队全程跟进项目动态,加强资源配置,持续开展营销拓展。

  经过农总行、省行以及分行长期坚持不懈的联动营销,农行惠州分行在多家金融同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取得银团牵头安排行和二期化工项目双币贷款代理行资格,参贷金额约30亿元。

  近年来,围绕惠州产业转型发展的方向,该行积极发挥金融在资源配置中的杠杆作用,紧密围绕惠州市电子、石化两大支柱制造产业,完善金融支撑,为服务客户提供金融产品50种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