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宁阳支行增强“双率”营销意识 促进“双率”提升

建行宁阳支行增强“双率”营销意识 促进“双率”提升

      

  建行宁阳支行增强“双率”营销意识 促进“双率”提升

  建行宁阳支行在做好贷后管理规定动作的同时,加强与客户的互动交流,及时获取客户信息,强化对公客户的管理和营销,促进客户产品覆盖度和“双率”提升。

  8月下旬,支行客户经理团队对某重点客户进行每月例行贷后走访时,从其会计主管处得知其下属子公司近期有大额资金从外地交易对手进入企业账户。支行管理团队随即理清思路、全力营销,经过耐心沟通交流,最终成功营销该笔款项汇入建行。

  与此同时,客户经理对客户资金的进一步流向又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调查,针对在他行开户的企业采取持续跟进的营销策略,支行客户经理从结算、到账速度、交易手续费等方面对客户进行细致分析,最终赢得客户信任,实现绝大部分资金保留在建行。

  下一步,支行将在每月贷后走访中,持续关注客户资金流向,增强“双率”营销意识,促进支行“双率”指标进一步的提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