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黄陵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授信暨 小微企业贷款发放签约会

黄陵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授信暨 小微企业贷款发放签约会

      

  黄陵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授信暨 小微企业贷款发放签约会

  据小编了解,近日,黄陵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授信暨小微企业贷款发放签约会在农业局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萍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授信暨小微企业贷款发放的主要目的是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全面落实金融支持我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作,这些举措,标志着我县金融支持现代农业和金融支持三农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

  会上,邮政银行黄陵县支行负责同志汇报了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已授信的仓村永兴果业专业合作社、苹果种植大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同时邮政银行还与我县8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了贷款额度授信,并与我县两家果业公司签订了发放贷款合约,预授信金额5050万元。

  许爱萍在讲话中希望,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促进培育步伐,积极引导和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打造产业强县发挥应有作用;要明确思路促进健康发展,在规模、档次、水平、效益上求突破;要齐头并进狠抓措施落实,加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管理和引导,采取多种方式与邮储银行等金融部门合作,实施品牌战略,为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