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7天贷会死人案例:欠7天贷无力偿还该怎么办?

2019年7天贷会死人案例:欠7天贷无力偿还该怎么办?

      

  7天贷是网络贷款的一种形式,因为贷款期限为7天而得名,相比较起来7天贷利息会高一些,所以会有人来咨询欠7天贷无力偿还该怎么办,最近也有人问小编2019年7天贷会死人案例是真的还是假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情况。

  7天贷是一个比较新颖的的网贷产品,贷款期限为7天,贷款利率相比较于其他期限较长的网贷产品要高出不少,但是因为期限短、下款快、申请门槛低,使用的人是非常多的。但是因为贷款期限只有7天,所以借了钱之后一星期就要还,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星期是很难凑够钱还款的,这样就会发生逾期的行为,有些人在7天贷到期之后无力还款的话,就直接干脆不还了,这样其实是不行的,7天贷虽然是一种网贷,但是都是比较正规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7天贷无力偿还的话应该怎么办,以及借了7天贷不还的后果。

  7天贷无力偿还怎么办

  首先,大家应该先端正自己的态度,不管是什么借款,只要大家借了就是应该要还的,当自己确实无力偿还的话,那大家可以先联系平台,向平台表明自己目前的经济状况和还款意愿,向平台申请延期或者分期还款,一般来说平台都是会允许大家延期的。

  其次,7天贷一般都是额度比较小的贷款,大家可以向自己的朋友借一点钱或者等公司发工资之后马上将款项还上。

  最后,如果金额比较大的话,大家实在还不上了,就要向家里人求助,不然一个人很容易就是会做傻事。


  7天贷不还的后果

  7天贷虽然是网贷,但是也都是合法的借款,借款不还的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

  1、高额罚息

  7天贷的利息本来就会比较高,如果逾期不还的话,那么罚息和违约金会比利息还要高出好多,这样就会导致大家更还不上款。

  2、面临催收

  一般来说各个平台都有自己专门的催收部门,一旦大家发生逾期的话就会面临平台的催收,平台催收无果的话大部分都是外包催收公司进行催收,那时候的催收就是很让人烦恼了。

  3、被列入黑名单

  目前有些7天贷已经正式接入征信,没有接入征信的平台很多也接入了网贷行业黑名单,一旦在这些平台发生逾期的话,就会在征信中出现不良记录,或者被记入网贷黑名单,这样的话是会影响到大家之后使用贷款的。

  以上就是关于7天贷无力偿还以及7天贷不还的后果的相关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