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把钱放余利宝安全吗?我的余利宝本金亏损了怎么办?

把钱放余利宝安全吗?我的余利宝本金亏损了怎么办?

      

  很多人都在使用余额宝,不过最近有一款叫做余利宝的产品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把钱放余利宝安全吗?我的余利宝本金亏损了怎么办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有一个比较靠谱的地方进行理财,不过因为余额宝的最高限额从100万变成了10万,而且利息也越来越低,这样很多人都不用余额宝了,但是又没有比较靠谱的理财平台。不过最近支付宝又推出了一款新的理财产品叫做余利宝,这个余利宝安全吗,会亏本金吗这一类问题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余利宝这个产品。

  余利宝安全吗

  余利宝是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的,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开放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

  余利宝目前个人所能持有的最高额度为1000万元,企业所能持有的额度为5000万元,比余额宝的10万元要高非常的多,个人单个账户单日实时赎回额度为100万,企业单个账户单日实时赎回额度为500万,如果采用T+1基金交易日到账的话,额度是无限制的。

  但是余利宝和余额宝不同,用户是不能直接使用余利宝内的基金进行购物结账的,也就是说用户需要先将款项从余利宝中转出之后才可以进行付款。

  余利宝实际名称为“天弘基金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是一个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基金代码为001529。余利宝是天弘基金和网商银行合作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产品是国债、银行债券等极低风险的产品,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我的余利宝本金亏损了怎么办

  目前小编还没有听说过目前有人反馈说自己的余利宝本金亏损的情况,不过小编也就这个问题咨询了支付宝客服。客服表示因为余利宝是一个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只有极低的概率会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但是一旦发生了本金亏损的话,用户也是需要自负盈亏的,因为余利宝本身就是一个投资性理财产品性质的一个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余利宝安全性和余利宝本金亏损了怎么办等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