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花呗新功能全新上线 剁手神器再升级!

蚂蚁花呗新功能全新上线 剁手神器再升级!

      

  蚂蚁花呗是大家平时使用最多的一个信用消费产品,最近很多人发现蚂蚁花呗推出了一个新功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蚂蚁花呗的新功能。

  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改变,现如今我们只需要带手机出门就可以了,再也不需要现金或者银行卡了,这就是互联网技术发展带来的好处。同时很多厂商推出了一些非常好用的产品来提升我们生活的满意度,蚂蚁花呗就是其中之一。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被用户亲切的称为“剁手神器”,因为开通它就代表着和信用卡一样我们可以通过支付宝透支额度来消费,这个时候如果用户管不住自己的手,那么很有可能会造成还款困难。

  所以蚂蚁花呗虽然非常方便,但毕竟作为可以透支的一种服务模式,蚂蚁花呗也被不少用户所诟病。因为自己很容易就抵抗不住诱惑,管不住自己的手,从而导致自己背上负债。如果是上班族那压力还算轻,但如果是没有收入来源的学生党,那么很有可能会导致逾期。但不可否认的是蚂蚁花呗却是有些方便的地方,我们在资金紧张的时候往往可以通过它来救济。

  近期支付宝为了让大家更为大胆的“剁手”,又为蚂蚁花呗增加了一项新功能。最近有网友和小编爆料,称自己的花呗额度无缘无故多了9000块钱,自己一脸茫然地向网友们询问这到底是咋回事?

  根据小编了解,原来这是蚂蚁花呗最新推出的一项功能,这些额度其实是分期专用款。虽然它和正常的信用额度是独立开来的,但它们之间却是相互叠加的,这个额度也就只有在分期的时候能用,用户平常是不能使用的。但此功能目前新用户开不能开通,只有一些老用户才能够开通。

  小编认为这个功能其实就是花呗进一步赚钱的“套路”,因为蚂蚁花呗只有分期才会产生费用,所以蚂蚁花呗之所以这样是为了鼓励用户分期,让自己赚更多的钱。

  其实不管怎么样,蚂蚁花呗的额度最好在应急的时候使用,如果大家平常管不住手而使用,那么很有可能会因此背上负债,所以学生党们最好谨慎开通,最好不要轻易的使用。

  以上就是蚂蚁花呗新功能的一些具体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