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还款怎么还_还款日期_是自动扣款吗

花呗还款怎么还_还款日期_是自动扣款吗

      

  花呗还款怎么还:

  1、首先打开支付宝,在主界面的下方有“支付宝”、“口碑”、“朋友”、 “我的”四个按钮,点开最右边“我的”;

  2、进入到我的个人界面,往下拉,找到并打开“花呗”界面,点击“立即还款”;

  3、输入还款金额以后点击确认还款,蚂蚁花呗就完成还款了。

  花呗还款日期:

  蚂蚁花呗的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9号或10号。还款时间为确认收货后的下月1号—9号(或10号)。本月之内收货的,账单都是下个月的1号生成,10号之前还款。例如是9月9日确认收货的,这次交易的账单会在10月1号生成。

  花呗还款是自动扣款吗:

  花呗还款一共有两种形式:到期自动扣款以及主动还款。

  1、自动还款:到期还款日当天扣款两次,由于扣款量的波动,扣款时间可能不固定,如果担心还款进度,可以优先进行主动还款。

  1)若用户设置了支付顺序,则按用户支付顺序扣款(信用卡跳过);

  2)如果用户没有设置支付顺序,则按照余额>借记卡快捷/卡通(含网商银行)>余额宝(需开通余额宝代扣功能)自动扣款用于还款已出账单未还部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