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方法介绍

汽车贷款方法介绍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买车怎么贷款的方法主要有银行汽车贷款,信用卡分期贷款,专业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每种方法都有自己的利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1、银行汽车贷款

    这是目前较多人选择的贷款方式。银行贷款的话较正规,也较有保障,同时贷款利率也比汽车金融公司低很多。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门槛较高,申请起来要求比较多,但好的一点是,可以购买的车型也比较多。对于一些有一定积蓄并且具有较高还贷能力的消费者,建议申请银行汽车贷款。


2、信用卡分期付款

    信用卡贷款买车利率相对较低,可以说是三种方法中利率最低的一个。一些收入不是很高的人士在考虑买车怎么贷款的问题时,不妨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一般来说,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消费者需要具备良好的信用和还款能力,并且只能选择汽车销售公司所规定的特定车型,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适合信用卡分期付款。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汽车金融公司,由于是汽车销售公司自主的金融系统,所以申请起来门槛较低。但不好的一点就是贷款利率较高,部分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利率比银行贷款利率高太多,如果不是急着用车的话,大家还是斟酌下再做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