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流程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流程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工商银行小额贷款流程:

  1、借款人向工行提出申请,并向工行递交工行小额贷款申请表(表格由工行提供);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经年检的营业执照(或有效商户经营证、摊位证等);反映借款人或其经营实体经营状况及还款能力的证明资料。借款人在他行有借款的,须提供借款情况及借款人名下资产抵(质)押情况相关资料;工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此外,借款人如果采用保证方式贷款,须按照《贷款担保管理办法(修订)》规定提供相关资料。

  2、工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

  3、工行以转账方式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4、借款人还款。借款人可以采用按月等额本息还款法、按月等额本金还款法、按周还本付息还款法、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还款法以及“随心还”还款法任意一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