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产抵押贷款好吗_房产抵押贷款怎么样

房产抵押贷款好吗_房产抵押贷款怎么样

      

  目前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上升,在生活中遇到资金的需求急速增高。个人或企业用房屋抵押贷款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了一种新型的消费方式之一。这种新型的消费方式到底好不好呢,有没有存在风险隐患?

  在各种贷款渠道里面,房产抵押贷款是比较好的一种贷款方式。例如:利率、限期、额度、通过审批率方面。

  房产抵押贷的利率的优势

  因为金融机构有了足够的抵押物,机构的资金就有了相对稳定的保障,风险也会大大降低。所以,相比其它的贷款,在申请抵押贷款时,金融机构都能够为借款人提供利率较低的贷款,降低了借款人的融资成本。

  房产抵押贷款的期限优势

  除了在贷款方面占优势,在贷款期限方面同样占优势。由于房产属于固定资产,授信期限往往都较长,对于借款人而言,贷款可用的时间也就能拉长,授信期限一般是10-20年,最长授信期限可达30年。

  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优势

  通常而言,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可视房产自身价值来定,一般最高额度可达房产评估价值的70%。润泰典当行可以满额放款,如果借款人需要的贷款额度较高,能提供一套高估值的房产抵押,则贷款愿望实现的可能性更高。

  房产抵押贷款的审批优势

  在通常的情况下,个人用房产抵押贷款的审批率要比其它贷款申请的通过高。用房屋抵押,对放款方来说肯定会减少放款的风险,正因如此,在其他方面的要求上会相对宽松。借款人只需有稳定的工作和良好的信誉即能获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