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二套房首付比例

2018年二套房首付比例

      

  2018年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新出台的二套房标准是以家庭为单位,既认房又认贷,且异地人士购房贷款还需提供1年以上拟购房地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否则均按照二套房贷计算。

 

  二套房首付比例

  第二套房贷款政策对于被认定的“首套房”贷款人,能够获得相对优惠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如果首套房为政策性住房或中小户型首套自住住房(套型建筑面积不大于90平方米),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同时贷款额度可以在较高额度80万元的基础上,根据个人信用等级上浮---个人信用等级为AAA级,贷款较高额度上浮30%,即不超过104万元;个人信用等级为AA级,贷款较高额度上浮15%,即不超过92万元.如果购买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非政策性住房的首套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且较高贷款额度不再上浮。

  第二套房贷款政策而对于改善型需求的第二套房认定标准,按照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核心今年出台的政策,以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29.4平方米作为标准,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9.4平方米的家庭新购房,方可申请公积金贷款.在此次差别化政策中,对于改善型需求的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由60%提高至70%,较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不可上浮,适用的贷款利率为同期首套个人贷款利率的1.1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