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人人贷借款利息多少_人人贷借款利息怎么算

人人贷借款利息多少_人人贷借款利息怎么算

      

  现在人人贷是行业内一个综合性投资理财贷款平台,不少用户都选择人人贷管理自己的资产,相比银行来说,收益高很多,同时人人贷也是一个借贷平台,能发放贷款用于解决资金问题。今天我们来聊聊,人人贷借款利息多少?怎么算?

  一、人人贷借款利息范围

  小编带着这个问题咨询了人人贷客服,客服表示月利息范围是0.78%-2.8%之间;

  人人贷借款期限是12期、24期、36期;

  就贷款期限来说是以一年为基本期限;

  人人贷的还款日就是提现日,合同有约定则另算。

  二、如人人贷借款利息多少?怎么算?

  人人贷年利率大概在10%几的样子,其实严格来说,在信用贷款中并不算很高的,不过人人贷还有其他费用,比如服务费、管理费、逾期罚息、提前还款违约金,所以大家在借款的时候应该综合考虑。

  小王在人人贷借10000元,一年还,如果年利率是12%,那么月利率就是1%,每月需还利息1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