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购车无抵押贷款

购车无抵押贷款

      

  申请无抵押汽车贷款的条件是什么?贷款购车能不能办理无抵押是很多人的疑问,对于想要购车又只能贷款的朋友来说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无抵押汽车贷款,一起了解申请无抵押汽车贷款的条件。


  申请无抵押汽车贷款的条件:

  1、申请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所有权;

  2、业务开展城市长期居住和工作;

  3、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本)、购车发发票;

  4、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

  5、身份证(非本地户口客户提供有效期内暂住证或居住证)。

  6、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

  移交类

  服务对象:有短期资金需求,无需日常使用车辆的客户

  优势特点:客户车辆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后须存放制定车库保管。借款额度最高可达车辆估值的90%

  车辆抵押贷款类别

  GPS类

  服务对象:需日常使用车辆,注重隐私、有短期资金需求,信誉良好的客户

  优势特点:客户办理抵押手续后,车辆可继续使用。借款额度最高可达车辆估值的70%

  申请无抵押汽车贷款的资料:

  如果你是上班族的话,首先需要你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以上,年龄在21-55岁之间,每月收入2000元以上。需要提供:1身份证,2工作收入证明3最近三个月的工资流水,4居住证明。

  如果你是自己经营生意的话,首先需要你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营业执照注册在一年以上,年龄在21-55岁之间,有一定的对公对私银行流水。

  需要提供:1身份证,2工作收入证明3最近六个月的对公对私流水,4居住证明。5营业执照副本,经营场地租赁合同,租金发票或收据。

  对于购车申请无抵押贷款能贷的额度是根据你的综合收入来决定的。但是信用贷款一般最高能申请的额度在50万元。

  以上仅仅是汽车无抵押贷款的整体概况,不同银行的规定会略有不一样,所需求提交的材料也不尽相同。因此,想借款者能够到要借款银行的网站或网点进行专门咨询,以保证顺利获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