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个银行能无抵押贷款

哪个银行能无抵押贷款

      

  哪个银行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现在各大银行为了适应市场需求都相继推出了各种无抵押贷款来满足市场。那么具体哪个银行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呢?团贷百科帮您答疑解惑。

  实际上,现在很多银行都有涉足无抵押贷款业务,类型主要集中在城商行、外资银行等中小银行。诸如像渣打银行、花旗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等便都是典型。别看这么多银行全都开办无抵押贷款,但产品主要走差异化路线。在各自为战的市场环境下,其申请门槛的不同,收取的贷款费用也不尽相同,各有千秋。

  譬如,宁波银行锁定的便是中高端人群,向高收入的优质职业者精准发力。但与高门槛对应的便是低利息,年利率以7.5%左右为主打。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花旗银行虽对职业没有硬性要求,收入门槛也颇低,在4000元位置,但年利率却在15%左右,差距甚远。

  很多银行都推出了无抵押贷款产品,如华夏银行易达金、平安银行新一贷、花旗银行幸福时贷、渣打银行现贷派等等。但是,不同银行、不同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不一样,比如上海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至少4000元,能提供银行代发工资流水,并且在现单位工作的期限满三个月或工作年限满两年及以上;而平安银行新一贷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且在上海缴存了公积金。所以,借款人申请银行无抵押贷款前,应了解清楚银行无抵押政策,以便“对号入座”。

  提醒:申请无抵押贷款的个人,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信用记录良好,否则无法获贷。

  综上不难看出申请银行的无抵押贷款条件是比较严苛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