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怎么提前还款_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方式

蚂蚁借呗怎么提前还款_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方式

      

  很多人担心蚂蚁借款提前还款会亏,实际上这是一款按日计息的产品,提前还款肯定是不亏的,毕竟你借多少天,就只要出多少天的利息。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解释为什么说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是不亏的。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操作流程:

  1、登陆手机支付宝

  2、选择我的——蚂蚁借呗

  3、在蚂蚁借呗首页选择去还钱——提前还本金,然后需还金额,按照页面提示进行还款即可。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注意事项:

  1、单笔提前还款,可以还部分金额;多笔提前还款,只能选择全部结清。

  2、如果提前还款金额较大,建议使用网商银行的快捷卡进行还款。

  蚂蚁借呗6个月提前还款:

  举例:蚂蚁借呗借款10000万元,万3利息,借款6个月,每月等额还款,总利息为324.96元。

  只借1个月,提前还款的话,借款利息为3*30=90元

  只借2个月,提前还款的话,借款利息为3*60=180元

  只借3个月,提前还款的话,借款利息为3*90=270元

  只借4个月,提前还款的话,借款利息为3*120=360元

  可以看出,提前还款天数在324.96/3=108.32天提前还款都是划算的,因为借款6个月按180天计算,如果选择在109天的时候提前还款,这时候还款利息反而会高于借款6个月的总利息,这时候提前还款反而会亏。

  蚂蚁借呗可以提前还款,不过如果想要不亏,那么要注意提前还款的天数,如果说提前还款的天数*日利息>总利息,那么提前还款是没有意义的。建议大家算好提前还款的最大天数,不要超过该天数提前还款,这样可以避免提前还款亏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