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_蚂蚁借呗提升额度技巧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_蚂蚁借呗提升额度技巧

      

  很多网友都关注蚂蚁借呗额度如何提升?想要提高蚂蚁借呗的额度。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各位讲讲蚂蚁借呗提高额度的技巧。

  一、蚂蚁借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一般大家刚开通蚂蚁借呗时,蚂蚁借呗额度是根据支付宝账户使用行为、信用记录等综合开放的一个额度。

  而蚂蚁借呗的额度提升不是固定的,因为每个人账户的情况是不同的,所以蚂蚁借呗额度提升的时间和多少都是不确定的。

  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我们接着往下看。

  二、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

  1.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2.增加淘系网站良好购物记录,使用淘系购物网站(包括接入支付宝的电商平台)购物。

  3.购入淘宝的理财产品:购买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等产品。

  4.还信用卡的时候,请用支付宝还,并且一定不要逾期还款。

  5.生活费用(交各种费用),发红包或者爱心捐款都用支付宝

  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订酒店机票、发红包、爱心捐赠等,这些功能看似不起眼,但对提升信用分也有帮助。

  6.在支付宝-芝麻信用的五维模型图下方有个加号,里边可以补齐你的学历、单位、车辆信息等。补全之后,会对你的信用判定提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