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余额宝怎么用_余额宝使用方法

余额宝怎么用_余额宝使用方法

      

  余额宝怎么用?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理财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可获得收益。

余额宝0.jpg

  余额宝使用方法


  余额宝的使用场景,从线上到线下,充值缴费,购物还款等无所不能,不但方便生活,而且低碳环保。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软件,进入支付宝的首页,点击具有钱袋图标的【余额宝】模块。


  进入余额宝的窗口,点击网页底部右侧的【转入】按钮。


  在转入资金的时候,建议转入100元以上的金额,金额太低是不产生收益的。


  选择付款方式。如果账户余额不够的时候,在转入金额的上方,点击可自由选择付款方式是账户余额或者是银行卡。


  在限额范围内,输入转入的额度后,【确认转入】的按钮将会从灰色变成亮丽的蓝色,变成可点击的状态。


  输入支付密码。支付密码为6位数字,只可以输入三次,目的是为了验证用户的身份,保证资金的安全。


  当资金成功转入余额宝时,可返回余额宝首页,在总金额的位置能够查看到当前的资金。余额宝的收益不是当天转入就计算的,具体收益发放,在资金转入后系统有提示。


  有转入就会有转出。在转出资金的时候,余额宝首页的底部左侧有一个白色的【转出】按钮。


  默认的转出方式是到银行卡。如果资金原来是从余额转入的,则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里,此时选择【转出到余额】。


  在转出到余额的时候,先输入要转出的具体数额,当【确认转出】这个按钮变了颜色,成可以点击的状态时,进行转出操作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