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余额宝可以贷款吗_余额宝怎么贷款

余额宝可以贷款吗_余额宝怎么贷款

      

  余额宝可以贷款吗?余额宝怎么贷款?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

  余额宝可以贷款吗?怎么贷款?


  余额宝其实是货币基金代销,跟货款搭不上边。它可以免费跨行跨地区转账,却不能贷款。


  以余额宝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货币市场基金"合作产品为何能够获得成功?金融理论中有一种假设,当一种产品的流动性趋向无穷大的时候,收益会趋向0。而余额宝推翻了这个理论,颠覆了我们对货币、金融、投资、存款的概念。在一个产品中同时实现这四个功能,这在传统的金融理论中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流通性和收益是矛盾的。而余额宝打通了投资与支付的界线、金融产品与货币的界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