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抵押贷款展期需要抵押人到场签字?

抵押贷款展期需要抵押人到场签字?

      

  蛙友提问:朋友要贷款没有抵押物,我就用我的房子帮朋友做了抵押。如果他办理抵押贷款展期手续,必须要我去签字吗?如果他没让我去签字就办了展期,我应该怎么办呢?

 

  卡宝宝贷款:办抵押的展期需要经过你签字同意,且要向抵押物登记部门提交展期申请,否则,展期对抵押没有效力。如果未经你同意私下办理了贷款展期,将来抵押权人要求你以房屋承担责任时你就可以此理由抗辩。在抵押期满而抵押权人不申请撤押的情况下,登记部门不会自动为你解除抵押。你可要求抵押权人申请解除抵押,如抵押权人不配合,通过诉讼途径解决。

 

  链接:

  抵押贷款的展期还款,银行应怎么做?  

  二手车抵押贷款的流程

  质押与抵押有什么区别?

  按揭住房再抵押贷款有什么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