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抵押贷款的展期还款,银行应怎么做?

抵押贷款的展期还款,银行应怎么做?

      

  对于抵押贷款的展期,银行为减少贷款的风险应续签抵押合同,应该做到:

 

  ①作为抵押权人核查抵押物的账面净值或委托具有相关资格和专业水平的资产评估机构评估有关抵押物的重置价值,并核查其抵押率是否控制在一定的标准内。

 

  ②如果借款人的贷款余额与抵押财产的账面净值或重置价值之比超过一定限度,即抵押价值不足的,则抵押人应根据银行的要求按现有贷款余额补充落实抵押物,重新签订抵押合同。

 

  ③抵押贷款展期后,银行应要求借款人及时到有关部门办理续期登记手续,使抵押合同保持合法性和有效性,否则抵押合同将失去法律效力。

 

  ④切实履行对抵押物跟踪检查制度,定期检查核对抵押物,监督企业对抵押物的占管,防止抵押物的变卖、转移和重复抵押。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了解了银行如何应对抵押贷款展期,卡宝宝相信您也能大致了解到申请抵押贷款展期的流程及办理抵押贷款展期所需手续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