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利用公积金贷款_住房公积金如何贷款

如何利用公积金贷款_住房公积金如何贷款

      

  如今房价大涨,成为众多普通职员想在一线城市买房安家的困扰,许多人只能望房兴叹。但由于贷款买房热潮的到来,使人民买房子变得不那么困难,尤其是利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今天,小编就以广州为例,跟大家聊聊公积金贷款那些事儿。

  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注意是同时具备,缺一不可。)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户籍及有效居民身份证;

  (二) 申请贷款时已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含6个月);

  (三) 具备房屋所在地房地产登记部门所确认的购房合同或协议,并能办理抵押、保证担保手续;

  (四) 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期房款;

  (五)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信用良好,拥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六)缴存的住房公积金优先用于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不予贷款情形

  建筑结构为砖木结构、混合结构;

  用途为非居住用房及低密度商品住宅;

  其中,低密度商品住宅按目前业界的理解是“以高绿化率、低容积率为主要特征的住宅”,包括独立别墅、多层住宅及派生房产等,这显示出公积金贷款仍是以支持购买普通自住商品房为主。

  已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

  限制贷款情形(适用于普通公积金贷款、异地贷款、贴息贷款):

  1.以欺骗手段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存储余额的职工,全额退款5年后才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2.提供虚假资料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公积金中心将保留不良诚信记录5年,期间不受理其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

  3.人民银行征信记录显示住房贷款逾期6期(含)以上,贷款结清5年后才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