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用来装修吗?如何申请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用来装修吗?如何申请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用来装修吗?据小编了解,是可以的。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以住房公积金为资金来源,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发放的定向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专项住房消费贷款。那么,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如何申请呢?



  一、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申请的条件

  1、贷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或离婚证、法院判决书、裁定书);

  2、稳定的经济收入证明材料(单位工资收入证明等);

  3、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证明;

  4、与售房单位签订的购房合同、协议(自建住房的需要提供土地、规划部门的批件);

  5、本人及配偶共同填写好的贷款申请审批表;

  6、要有不低于总房价20%的房款(首付款)收据(购买私产房,建造、大修自住住房需出具不低于总房款30%的自筹资金证明);

  7、贷款人出具的质押权利清单、权属证明文件(或保证人出具的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承诺)。



  二、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申请的流程

  1、向贷款机构提交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申请;

  2、等候贷款机构的审核结果;

  3、审核通过后,与贷款机构签订贷款合同

  4、出示第三方担保证明文件;

  5、银行放款,贷款人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