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创业贷款能贷多少_2019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

大学生创业贷款能贷多少_2019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

      

  大学生创业贷款能贷多少?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有多少?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

  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为5—8万元,一般可以贷款2年,贷款申请人需为贷款提供反担保。贷款项目将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进行贴息。

  应届大学毕业生、已毕业未就业的大学生以及二次创业的大学生(包括创业团队)都可以到当地的劳动保障部门申请创业贷款。

  大学生创业贷款的申请需要一定条件,申请人应当有具体经营项目并取得营业执照,参加团组织和劳动部门组织的SIYB培训后方可申请贷款。

  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上限——太原

  太原市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想自主创业的,可申请不超过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上限——福建

  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和其他形式小额贷款贴息政策,贴息贷款额度最高5万元。

  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上限——青岛

  青岛拨款1000万元,设立“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对从事微利项目的,由同级财政据实全额贴息;两人及以上团队创业的可放宽到2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