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财宝是什么东西_招财宝怎么申请

招财宝是什么东西_招财宝怎么申请

      

  招财宝是蚂蚁金服旗下开放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的优势能力,招财宝连接了个人投资者与中小企业和个人融资者,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居间金融信息服务;同时也与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和担保公司合作,由金融机构和担保公司来为借款项目提供专业的风险管控和增信措施服务。

  一方面,中小企业和个人可以通过招财宝平台发布借款产品,并由金融机构或担保公司等作为增信机构提供本息兑付增信措施。另一方面,投资人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选择向融资人直接出借资金。招财宝公司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为前提,不发布任何理财产品或借款项目,不设立资金池,亦不为交易各方提供担保。

  招财宝怎么申请?

  招财宝的借款流程可以在招财宝的网络平台上完成,首先在页面上找到自己适合的借款种类,然后在线申请填写,等待招财宝的借贷专员联系,再提交需要的审核材料,由借款专员协助借款人寻找合适的出借人,最后完成借款。

  招财宝和其他P2P平台不同,并不是任何人都能通过“个人贷”借钱,只有持有在招财宝购买的指定产品的人才能借钱,指定产品包括保险类、分级债基、个人贷等。本质上是借款人以其在招财宝买过的产品作为质押,向其他出借者进行借款。

  例如,如果你刚买完一款3年的万能险,忽然发现缺钱用,你无需支付高额退保费退出万能险,你只需用保险作为质押,来申请“个人贷”。出借者会抢着把钱借给你,而对于万能险,你还可以踏踏实实揣着收息。

  当然,别人愿意借给你,也是因为你持有招财宝的产品,如果你违约了,那你在招财宝上购买的产品至少可以作为还款来源。因为产品的购买都是在招财宝完成的,招财宝要控制你的产品还是很容易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