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2019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2019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住在上海,想要用公积金贷款,能贷款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解下。

  一、首套房公积金贷款上限

  1、个人:50万元,有补充公积金为60万元;

  2、家庭:100万元,有补充公积金为120万元。

  二、二套房公积金贷款上限

  1、个人:40万元,有补充公积金为50万元;

  2、家庭:80万元,有补充公积金为100万元;

  3、贷款额度存储余额倍数调整为30倍,补充公积金的存储余额倍数调整为10倍。

  【备注】:缴存职工家庭名下在上海市无住房和公积金贷款记录的,认定为首套住房;无住房、有一次公积金贷款记录的,或已有一套住房、购买第二套符合改善型认定条件的,均认定为申请第二套改善型住房贷款。

  三、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公式

  1、不高于按照借款人、配偶和共同借款人各自住房公积金账户储存余额的倍数确定的贷款限额;

  2、不高于按照房屋总价款的比例确定的贷款限额;

  3、不高于按照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限额,其计算公式为:借款人计算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的工资基数x规定比例(50%)x12个月x贷款期限;

  4、不高于最高贷款上限。

  四、上海公积金贷款利率

  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现行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利率执行,并随国家利率调整而调整。且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根据贷款年限而定,其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如下:

  1、五年期以上:3.25%;

  2、五年期以下:2.7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