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成都房贷利率是多少?成都房贷利率涨三成

2019年成都房贷利率是多少?成都房贷利率涨三成

      

  成都的房子在二三线城市来说算是比较低,但是日前有数据表示,成都房贷利率最高涨三成!买房难题再次增大!

  各银行房贷利率涨升不一

  我去年末在某股份制银行办理的房贷业务,审批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5%,然后就开始排队,等待有额度后放款。没想到,前几天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我,如果愿意将房贷利率上浮更改为25%,就可立即放款;如果不接受,则仍需等待。成都购房者程先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经过综合考虑与沟通,程先生最终决定不变更,继续等待。但他也坦言,作为购房者,如果遇到坚持付款期限的开发商或房东,很有可能会选择接受利率的再上浮。

  春节过后,房贷利率再度成为购房者关注焦点。梳理发现,包括四大行在内,目前蓉城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普遍为10%-15%,二套房则最低上浮20%-25%。

  总体来看,各家银行房贷利率基本与去年底持平,或略有上涨。其中有两家国有银行在今年2月,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由10%上调至15%。不过,也有股份制银行房贷利率目前上浮相对较多,首套房利率上浮20%-30%,二套房上浮30%-40%。

  那么,房贷利率上涨,对于购房者来说影响有多大?测算发现,以一套总价为100万元,贷款70万元的住宅为例,在选择30年等额本息还款的情况下,当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5.39%为实际利率,下同),利息总额约为71.3万元,月供为3926元;在房贷利率上浮至15%(5.635%)后,利息总额则增加至75.2万元,月供则增加为4034元;而当房贷利率上浮30%(6.37%),利息总额随即增至87.1万元,月供增加至4365元。显然,利率上浮后,购房成本增大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