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怎么自动被关了_微粒贷被关了还能开吗

微粒贷怎么自动被关了_微粒贷被关了还能开吗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提供的贷产品,最高借款额度20万元,目前仅向白名单用户开放。不过,经常有用户表示自己开通微粒贷后,前段时间还可以看到入口,但是过了几个月去看竟然被关闭了,就想知道是否还能再开通。

  微粒贷为什么被关闭?

  如果微粒贷被关闭了,很有可能是因为贷款还款有逾期,或者征信状况异常,导致微粒贷被关闭,具体有以下几个原因:

  1、逾期不还:微粒贷晚还一天就算逾期了,要是3次催收后仍不还款,就会被认为恶意逾期,微粒贷就会关闭不给你借钱了。所以不管借什么贷款,守信是最重要的。

  2、提前还款:微粒贷提前还款,微众银行就从你身上赚不到钱,认为你对产品的需求不大,就会关闭了。

  微粒贷被关了还能开吗?掌握几个技巧提高开通率!

  如果微粒贷被关闭了,很有可能是因为贷款还款有逾期,或者征信状况异常,导致微粒贷被关闭,具体有以下几个原因:

  ♠  逾期不还:微粒贷晚还一天就算逾期了,要是3次催收后仍不还款,就会被认为恶意逾期,微粒贷就会关闭不给你借钱了。所以不管借什么贷款,守信是最重要的。

  ♠  提前还款:微粒贷提前还款,微众银行就从你身上赚不到钱,认为你对产品的需求不大,就会关闭了。

  微粒贷被关闭了还是可以开通的,但是必须经过系统审核,符合条件才会再次邀请你开通。

  所以想要开通微粒贷便需要在微信,扣扣,以及腾讯产品上多下一点功夫,比如,在微信扣扣中多参与抢红包,发红包,再或者购买微信的一些衍生产品,比如滴滴打车,艺龙订房等等,从而让系统分析我们,更容易邀请开通。

  再或者有闲置资金的话,可以放置在微信或者扣扣,证明自己的财力情况,更有利于系统邀请开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