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微粒贷怎么还款_微信微粒贷还款方式

微信微粒贷怎么还款_微信微粒贷还款方式

      

  微信微粒贷怎么还款?微粒贷还款支持自动还款和主动还款。自动还款是微粒贷在还款日从绑定的银行卡自动扣款,主动还款是你想要提前还款,或者微粒贷自动还款失败了,自己到微粒贷里手动还款。

  微粒贷的还款方式

  1、可以提前还款

  微粒贷提前还款有2种方式,并且提前还清贷款是不需要缴纳违约金,微粒贷借钱已还本金不再收取利息,因此随着还款期数的增加,还款额会越来越少。

  (1)点击“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进入“个人中心页”,点击“提前还清借款”,然后根据页面提示完成还款操作即可。

  (2)手机上安装了“微众银行app”,也可以通过该APP中的“微粒贷”入口,完成还款操作。

  2、可以选择自动还款方式

  在还款日的前一天,保证还款银行卡(借款时选择的收款银行卡)资金足够多且状态正常,银行就会在还款日当天自动扣款。

  如何确定微粒贷的还款日?

  微粒贷的还款日分为2种情况,一个是首次使用微粒贷还款日,另一个是已经使用过微粒贷的还款日,具体可以参考以下内容:

  1.首次使用微粒贷还款日一般根据以下两种情况来定。

  (1)如果借款日是当月1——27日中的一天,那么还款日就是借款的发放日。

  (2)如果借款日为当月28——31日中的一天,那么还款日一般为次月的18——27日,或者隔月的1——17号中的一天。

  2.已经使用过微粒贷借钱的小伙伴,再次借款时,还款日统一为首次借款的还款日期,但第一个还款日会跨越最近的一个还款日。以上都是小象亲自操作体验过的,小伙伴们都get到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