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微粒贷怎么关掉_微信微粒贷关闭教程

微信微粒贷怎么关掉_微信微粒贷关闭教程

      

  微粒贷的出现为虽然大家带来了便捷的借贷服务,安全、快捷,但是有些人怕控制不住自己借款,想关闭微粒贷,那么微信微粒贷怎么关闭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

  微信微粒贷关闭方法

  请先还清你的微粒贷账户的所有借款,还清后可以拨打0755-89468888,微粒贷将会安排人工客服关闭你的微粒贷账户!微粒贷名额稀少,关闭微粒贷功能请慎重。

  据悉微粒贷的借款可以选择按5、10、20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

  1) 还款日就是您首笔借款的发放日,以后您每笔借款的还款日都是这一天。其中,如果您的首笔借款发生在当月29、30、31日中的一天,则还款日统一为每月21日。

  2) 非首笔借款的第一期还款日,会跨越最近的一个还款日(含当日)。例如您现在的还款日是每月21日,当您在1月15日再次借款,那么您的这笔借款的第一期还款日是2月21日。

  如需要提前还款,可以在借款成功后的次日还清该笔借款,实际借款时间可短至1天,您也只需支付1天利息。

  PS:朋友们,在关闭微粒贷账户之前,请一定要还清贷款!请一定要还清贷款!请一定要还清贷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然会对自己的信用造成不良的影响!

  关闭流程:

  1.打开微信,选择页面右下方的"我",进入后选择"钱包",点击"微粒贷借钱",如图所示。

  2.点击上方"关注微粒贷公众号",然后选择关注对应公众号,只有这一种关闭方式,其它地方都没有提供相应的关闭方法,如图所示。

  3.在回复信息里输入"关闭",点击发送,会在几秒内迅速回你一条信息。

  4.在信息的的第四行,有一个不同颜色的"点我关闭",点击它。

  5.跳转到确认关闭微粒贷借钱的页面,点击"关闭微粒贷"。然后输入自己的交易密码确认是本人操作。

  6.输入密码后,会弹出微粒贷借钱已关闭的页面,现在你回到钱包,点击微粒贷借钱,发现已经显示微粒贷已经关闭。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取消关注对应的公众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