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流水要几个月_银行贷款流水要求

银行贷款流水要几个月_银行贷款流水要求

      

  申请贷款时,银行和贷款公司都会看借款人的银行流水,从而鉴定还款能力如何。那么银行贷款流水要几个月呢?银行贷款流水要求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

  什么是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所必须的材料。

  银行贷款流水要几个月。

  办理银行贷款时需要提供的银行流水最少要近半年的,针对银行流水的时间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

  银行贷款的具体要求:

  一般来说,个人贷款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如下:年满18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拥有有效的居住证明及身份证明;有稳定的合法收入及证明,有还款付息的能力;当所贷业务有对首付的要求时,有付全首付的能力;如较大额度的个人贷款,需要满足银行要求的抵押物的条件;如办理信用贷款,需要有良好的信誉;满足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个人贷款大致分个人房产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大宗消费品贷款、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根据种类的不同银行贷款要求也有所不同,希望大家在申请的时候进行相关的详细咨询。

  对于没有社保公积金或者是其他固定工资来源的人来说,银行查询银行流水确实是能够体现个人收入情况的,这样银行也会对你的还款能力更有信心,自然也就能更快审批你的贷款要求。不过每个地区的银行贷款政策是不一样的,我们在选择贷款项目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一下自己的实际情况,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