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一定要工资流水吗_工资流水贷款的要求

贷款一定要工资流水吗_工资流水贷款的要求

      

  去银行申请贷款,工作流水是很重要的一个参考依据,它直接决定你申贷的成功率和贷款额度的高低。然而很多人就会问贷款一定要工资流水吗?工资流水贷款的要求有哪些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银行为什么要流水证明?

  因为银行流水是收入的有效证明,有一段时间,部分银行并不一定要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只需要提供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即可,而有一部分人,就会钻这个空子,找个单位随便写个金额,盖个章,甚至还有自己造个假弄个萝卜章,后来还款出现了问题,导致不良贷款率直线上升,所以银行后来都需要借款人提供有效的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的最大作用就是证明借款人是有收入的,而且是稳定收入的,不能这个月进账10000,,下个月进账2000,然后说每个月收入10000左右,银行是不会采信的,而且银行一般会相信备注是“代发工资”或“工资”的进项,而不是转账或现金进账的款项,因为后者很容易造假,不能说明是工资类的稳定收入。

  没有流水证明怎么办?

  一、可以开具收入证明或提供单位工资条来替代。

  某些行业或者某些职业,因为特殊原因没有现金流。比如一些出国务工人员,没有现金流,但是收入很稳定。这些可以由单位出具收入证明或者工资条来代替。

  二、 经商或者自由职业者,或者结算不通过银行的客户,可以提供合理合法的大额资产来佐证收入情况和资本积累。

  比如理财、定期存款、基金等等大额资产能够很好的反映申贷者的资本积累,这些也可以佐证收入。

  三、无流水且无大额资产的追加共同借款人

  没有流水,别的也没有,怎么办? 一般是要求追加一个有收入的直系亲属作为共同借款人,同时留下五个紧急联系人电话来实现贷款审批。

  申请房贷也不一定要银行流水证明

  自由职业没有工作单位那么肯定是要银行流水的,不然怎么证明你有还款能力,一般银行房贷要看一下几个方面。

  第一点就是看个人征信的,如果个人征信有严重逾期情况那么贷款第一步就会被拒的,严重逾期指的是累积三个月或者连续有六个月逾期情况的这就是银行规定的累三连六的情况。如果有轻微逾期那么没有太大问题。

  第二点就是看个人的收入情况了,个人收入情况直接可以反映未来还款能力的,一般每个月收入要超过个人月供的两倍以上才可以。

  第三点看个人的资产,个人资产可以直接证明未来如果无力还款是否有其他物品用于偿还贷款,个人资产指的是房产、存款、车辆、股票等财产。

  第四点看个人负债,个人负债包括贷款、信用卡、担保贷款等都属于个人的负债,如果个人负债超过个人资产那么贷款一般会要求先结清个人贷款、信用卡等才可以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