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银行房贷利率多少_广州银行房贷利率2019

广州银行房贷利率多少_广州银行房贷利率2019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17日,在46家城市信用合作社的基础上组建广州城市合作银行,总行新办公大楼位于珠江新城CBD中轴线花城广场核心区,拥有94个机构网点,其中分行4家,支行90家。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外汇交易服务;保险兼业代理;个人本外币兑换等。

  广州银行的房贷款利率

  对于首套房来说,利率一般在基准利率的1.1倍,也就是5.39%,最低利率为标准利率,最高利率也不超过基准利率的1.2倍,也就是5.88%,首付最低3成。

  对于住宅的二套房的话,利率一般在基准利率的1.15倍,也就是5.64%,最高利率也不超过基准利率的1.25倍,也就是6.13%,首付最低7成。

  而对于商业住宅来说,利率一般在基准利率的1.15倍,也就是5.64%。最高利率也不超过1.2倍,也就是5.88%,首付至少为5成。

  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到,广州银行对于二套房的执行利率是很高的。广州银行的审批时间一般在7天左右,放款时间一般在21天。

  当然,银行的利率会因为受理地和申请人资信情况的不同而有浮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