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办理_阿里小额贷款条件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办理_阿里小额贷款条件

      

  阿里小额贷款阿里金融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因为使用方便,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申请阿里小额贷款,但是阿里小额贷款条件是什么?基本的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卡宝宝为大家揭秘。
  阿里小额贷款条件是什么
  1、会员注册时间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如果从普通会员转成付费会员,从注册成为普通会员的时间算起。
  2、会员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个人诚信通注册地为杭州)。
  3、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
  4、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申请说明,在阿里网站上下载申请表并填写后上交;提交上述资料;视频验证;审批通过;放贷还款。
  其实阿里小额贷款的申请非常简单,办理过程也很轻松,感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办理阿里小额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