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卡卡贷

卡卡贷

      

  卡卡贷怎么样

  1、平台介绍

  “卡卡贷”是维信金科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通过全智能的决策系统实现了全自动化的审核和借贷过程。用户通过卡卡贷微信服务号或卡卡贷APP,在线提交申请信息、自助授权获取并验证个人资料、授信审批。在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即可用于代还信用卡。随手的一个小动作,就可以轻松解决信用卡账单的烦恼,避免了不良记录的产生。


  2、平台特点

  a、额度循环使用,最高可达5万元;


  b、代还信用卡,最低费率只要每月0.55%;


  c、全程无人工审核,最智能的信用卫士;


  d、移动端快速注册,2步解决信用卡烦恼。


  e、纯线上服务移动互联网产品,无线下实体门店,无销售人员。


  3、平台优势

  a、智能简单、操作方便

  资料填写方便,全程无人工审核,跟没完没了的认证电话说拜拜;全程手机线上操作,无需费脑。


  b、全天候审核、极速放款

  7*24无间断智能审核,全程自动化、无人工干预。快至当天可放款。省时省力,告别树懒似的漫长等待。


  c、选择多样、费率低

  提供6期、12期、18期及24期等多种分期模式,费率差异化定价,每月费率低至0.55%。


  d、额度循环使用、高至5万

  每月按时还款,额度还能循环持续增长;再次来贷,额度可翻倍,5万额度封顶。


  e、安全保障

  智能风控系统,安全有保障。


  4、收费标准

  卡卡贷收费标准:月预期年化利率:0.55%~0.85%(以审批结果为准)


  月服务费率:0.1%~0.8%(以审批结果为准)


  手续费:2%~3%(从贷款金额中一次性扣除)


  卡卡贷上征信吗

  卡卡贷是维信理财集团旗下的首款全线上自助贷款产品,通过运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八大风控引擎”,包括拦截引擎、反欺诈引擎、大数据引擎、分析引擎、评分引擎等,综合客户基本个人信息,进行用户画像和数据建模,实现不看征信报告就能贷款。


  用户通过卡卡贷微信服务号或卡卡贷APP,点击“快速体验版”通道即可享受免征信贷款的服务。无需提交、查询征信报告,也不用漫长等待,注册后即可获取额度,在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即可用于代还信用卡。一般来说,用户能在1分钟内完成授信,最快15分钟放款。


  也就是说,在申请卡卡贷时,是不需要查看征信的,但是据了解维信理财公司已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借款人申请卡卡贷、获取多少授信额度、有逾期还款情况等,都会被记录至个人信用报告中。


  卡卡贷卡卡贷利息高吗

  卡卡贷的利息费用一目了然,最后需要承担的费用由三部分组成:

  月利率:0.55%-0.85%(最终以审批结果为准)


  月服务费率:0.1%-0.8%(以审批结果为准)


  手续费:2%-3%(从贷款金额中一次性扣除)


  按以上卡卡贷利息费用规定,卡卡贷的利息,换算成年化利率:11.66%~34.74%(含月利率与月服务费率),另要收2%-3%的手续费,其实最终的利息是非常高的,以10000的额度来计算,费用如下:

  手续费(按最低):10000×2%=200元


  利息(按最低月利率):10000×0.55%×12=660元


  服务费(按最低月费):10000×0.1%×12=120元


  实际入手9800元,支出费用共计980元,总还款10780元。


  卡卡贷官网

  卡卡贷官网:http://www.kkcredit.cn

上一篇:拍拍贷借款 下一篇:陆金所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