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推荐几个刚上线不久的贷款口子

2018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推荐几个刚上线不久的贷款口子

      

  2018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每个人的资质和数据风控程度不一样,如果有人在近期下款了,那么就说明这个口子还是很正常的。今天就为大家总结几款目前刚上线不久并且还在正常下款的口子。

  1.蘑菇钱包

  蘑菇钱包目前只支持安卓客户端,贷款额度为1000-5000元,可使用期限是7天。申请条件男性年龄在18-30周岁、女性年龄在18-35周岁,并且芝麻分要在580分以上,同时也需要认证花呗额度。西藏、新疆、港澳台地区暂不开放申请业务。

shoujidaikuan1.jpg

  2. 花赢宝

  花赢宝年满18岁便可注册申请,可申请额度为500-3500元,可使用7天(可续期)。只要芝麻分在600分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就可以来申请,同样也是需要申请者通讯录信息的。每天0.07%的日利率,线上自动审核+人工辅助的审核方式,放款前会有电话核实,友情提示有需要的老哥要接好回访电话。

  3.吃鸡贷

  吃鸡贷目前暂不对新疆、西藏和港澳台地区开放,需要男性年龄在18-30周岁之间,女性18-35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50分以下。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800-3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7天。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3-15分钟左右放款。

  4. 蚂蚁人品

  该口子的特色就是实名制5分钟审核,快至88秒放款!由此可以看出,只要是实名制信息,放款快应该是没问题的。目前可贷款额度为500-5000元,可使用7天,18-60周岁年龄段人士都可以申请贷款,所需资料也是非常的简单。

  5. 消消乐

  申请消消乐需要年龄在18-40周岁,可申请额度为1000-5000元,件均额度1800元,可使用7天。偏远地区 、新疆地区暂不放款,线上自动审核加人工审核制度,申请者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无不良的信用记录,应该会更好通过审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