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恒易融借款审核要多久?恒易融借款审核时间

恒易融借款审核要多久?恒易融借款审核时间

      

  恒易融借款审核要多久?恒易融平台是由北京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昌利通)管理运营,向借款人及出借人(客户)提供服务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

  恒易融借款审核时间

  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

  通过恒易融借款,需要缴纳哪些费用?

  通过恒易融平台借款需要缴纳前期费用和分期费用。前期费用包括:前期服务费及前期审核费;分期费用包括:分期服务费及分期审核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