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信用贷款哪家银行好?6大银行信贷特点对比

个人信用贷款哪家银行好?6大银行信贷特点对比

      

  个人信用贷款哪家银行好?个人信用贷款实际指的就是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贷款。我们众所周知每个银行都会有各自的信贷产品,而且不同的银行申请门槛和产品特点都是大不相同,当我们决定去向银行借贷的时候,如何选择是我们头疼的问题了,具体详情小编已为你收集相关资料供你阅读。

  在工行个人信贷产品中,最低贷款额为一万元,最高为十万元,贷款期限最多为三年,到期后还能申请续贷,年利率一般都在7.2%左右。其特点大概就是额度高、期限长了;在建设银行,信用贷款一类产品的总称就是建行快贷,其中包括快e贷(额度为1000-30万元)、融e贷(额度为5万元-300万)、质押贷(额度为5万-300万)、车e贷(额度为1000-50万)、沃e贷(额度为1000-50万)。

  招商银行的闪电贷是专门针对招行客户的信用无抵押的贷款,目前采取邀请制,纯信用贷款,个人信用贷款最高额度为30万元;至于中国农业银行就是在2010年推出来的随薪贷了,以信用方式向资信良好的客户发放的、以个人薪资收入作为还款保障的、用于满足特定消费用途的个人薪资保障贷款业务,贷款额度一般是每月缴纳公积金额度的200倍,最高30万元。

  渣打银行的话就是现贷派了,其为消费类贷款,不能够用于购买房产、股票、期货、理财产品等其它权益性投资,个人信用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元;信金宝则是中信银行信用卡针对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客户,依托信用卡平台提供的信用卡额度内的便捷、高效、低费用的个人无担保无抵押预借现金服务。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